霍州农商行:金融知识进社区 “零距离”服务暖人心

黄河新闻网 > 临汾频道 >  信合要闻

近日,霍州农商银行组织开展“金融知识进社区”营销活动,员工利用休息时间深入鼓楼花园小区逐户上门营销,让客户足不出户就能了解农商行的业务和产品,“零距离”享受高效的金融服务。

“这也太方便了,农商行的服务真是越来越到位,帮我下载了云闪付,教我医保线上缴费,还教会了我们如何买东西得优惠。现在,我在家里就能给父母交医保啦!”张女士不由竖起了大拇指。

“我一直是咱农商行的忠实客户,前段时间连绵大雨让村里种的几亩玉米全部发霉,本来想着玉米卖了能凑够孩子大学学费,这下学费全部泡汤,正当我为孩子学费发愁时,咱们农商行的客户经理上门推荐了授信贷款,流程快、使用便捷,真是解了我的燃眉之急,果然是咱百姓的银行!”王大哥笑着说。

除对存款、贷款、电子银行各类业务和产品进行营销宣传外,该行员工还用通俗易懂的语言讲解防范非法集资、电信诈骗、网络借贷等金融知识,并对小区住户的疑问进行耐心解答,引导居民提高安全防范意识,保护好个人财产。(郭妍)

[编辑:张李鹏]
  • 黄河新闻网传媒
  • 山西省委社情民意通道
临汾拍客 更多>>
隰县紫荆山惊现“补天石”
亲子互动 快乐成长
电商销售能手张国鸿助农增收
隰县霜降过后农更忙
隰县小院农展会
隰县梨园秋色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