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校合作:临汾职院党委书记傅遵师一行在曲沃县参观考察

黄河新闻网 > 临汾频道 >  临汾新闻 > 

11月4日,临汾职业技术学院党委书记傅遵师带队前来曲沃参观考察,曲沃县委常委、组织部部长、党校校长张淑明,曲沃经济技术开发区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副主任张永刚陪同。

傅遵师一行先后前往智慧菜谷、周庄供港蔬菜基地、智创城双创中心、智创城及晋南钢铁5G+工业互联网项目和智创城人才公寓等地,听取了相关负责人的介绍,详细了解了曲沃绿色工业、智慧农业的规划发展情况。

傅遵师一行对曲沃充分依托资源禀赋优势,大力推进现代农业发展和美丽乡村建设的做法给予肯定,认为曲沃生态环境优、产业基础好。表示将结合自身优势,在打造学校教学实践和科技成果转化基地、智慧农业示范基地等方面与曲沃搭建沟通交流平台,深耕现代农业,谋求更广领域的产业项目落地,实现互惠互利、共赢发展。(柴萌)

[编辑:孔志华]
  • 黄河新闻网临汾频道
  • 山西省委社情民意通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