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泽:县委书记廉海平夜入和川镇查看因灾受损农房修缮

黄河新闻网 > 临汾频道 >  临汾新闻 > 

11月6日晚,安泽县委书记廉海平深入和川镇查看因灾受损农房重建修缮工作,县委常委、宣传部长任云智,政协副主席娄和玮陪同调研。

调研中,廉海平先后深入和川镇石渠村、和川村、沁河庄村、北崖底村、河东村,每到一处,廉海平都实地查看了房屋修缮、重建进度,认真听取镇村干部对辖区内灾后修复重建工作情况的汇报。

廉海平指出,各级各部门要提高政治站位,全面落实党中央、省、市关于防汛救灾工作的部署要求,进一步增强责任感和紧迫感,做细做深做实灾后重建工作。

近期气温骤降,各施工单位要严格按照冬季施工标准,加快工作进度,严把时间节点,把因灾受损农房重建修缮工作作为重要的政治任务来抓,采取保温措施、选用商品混凝土、添加防冻剂等措施,保工期、保质量、保安全,全力加快工程进度,确保受灾群众如期入住,齐心协力打赢灾后重建这场胜仗。(李小三 宋星云)

[编辑:乔坤]
  • 黄河新闻网临汾频道
  • 山西省委社情民意通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