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汾市关于全面清收非法液化气钢瓶的通告

黄河新闻网 > 临汾频道 >  临汾新闻 > 

燃气隐患,身边炸弹!目前,临汾市区仍存在非法液化气钢瓶,严重威胁广大市民的生命财产安全。经市区燃气隐患整治领导小组办公室研究决定,展开第二次燃气隐患清除大会战:清收非法液化气钢瓶专项行动。现将有关事项通告如下:

一、清收范围和对象

在市区范围内,全面清收正在使用的,应报废、未定期检验及其他不合格的、非法液化气钢瓶(包括跨区域配送的钢瓶、无证经营企业或个人的钢瓶),简称非法气瓶。

二、处置方法

1、置换。自通告之日起至2021年12月10日,钢瓶由市区合法经营企业折价回收,置换成智能钢瓶(免费提供,只交押金)。回收价格如下:

2、清收。2021年12月10日起进行拉网式检查,发现非法气瓶,一律无偿清收,集中销毁。

3、查处。从即日起,继续加大力度,严厉查处非法经营窝点。发现一处,查处一处,捣毁一处。

三、置换地点

1.临汾市恒利安液化石油气有限公司。地址:尧庙汽车站南三公里路西。联系人:刘小俊(13546552998)

2.临汾鸿安液化石油气有限公司。地址:尧都区段店乡东邓村临响公路北侧。联系人:王青(13994044990)

四、鼓励举报

1.从即日起至2021年12月10日,凡举报非法经营者,经查实,15kg及以下钢瓶,每个奖励20元;50kg钢瓶,每个奖励30元,并为举报者保密。

2.从2021年12月10日起,凡举报非法经营者或使用者,经查实,15kg及以下钢瓶,每个奖励20元;50kg钢瓶,每个奖励30元,并为举报者保密。

3.举报电话:

12319

0357-2014798

18834261701

本奖励制度长期有效

特此通告

临汾市区燃气隐患整治领导小组办公室

        2021年11月8日

[编辑:张李鹏]
  • 黄河新闻网临汾频道
  • 山西省委社情民意通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