侯马农商行上马支行:趣味包饺子 比赛乐融融

黄河新闻网 > 临汾频道 >  信合要闻

近日,侯马农商行上马支行员工餐厅里传出一阵阵欢声笑语,员工们欢聚一堂,一场以关爱员工、凝聚幸福为主题的“趣味包饺子”比赛活动正在火热进行……

在餐厅里,宽大的圆桌上,摆满了面粉和馅料。大家分工协作,有的揉面、有的擀皮、有的择菜。餐厅的阿姨提前给大家准备了不同口味的饺子馅,可爱的“员工厨师”们撸起袖子,积极参与,摩拳擦掌,跃跃欲试,个个拿出“看家”本领,一起包饺子,忙得不亦乐乎。包出来的饺子有个大馅多的,也有小巧玲珑的,还有特色口味的,真是花样迭出、美不胜收。

“吃饺子”寓意着团圆、和谐、温馨。随着餐厅阿姨的一声吆喝,一盘盘热气腾腾的饺子端上了餐桌,大家欢聚一堂,一边品尝着亲手包的饺子,一边谈天说地、兴高采烈,气氛欢快活跃。紧接着,员工评委从饺子的数量多少、均匀程度、个头大小、外形美观与口感舒适等不同维度进行打分,评出了最佳团队协作奖、最佳个人优秀奖。

今年以来,上马支行工会小组强化企业文化引领,突出“团结进取、团队和谐、团体力量”的人文理念,丰富了员工业余生活,营造了“员工一家亲、工作加把劲”的文化氛围,增进了员工间的团结友爱,推进了员工幸福银行建设。

饺子虽小,却传递着对员工的关爱,让每个人感受到团队协作的快乐。举办本次活动,增强了团队的凝聚力、向心力和战斗力,提升了员工的幸福感、归属感和荣誉感,也让大家的信心更强、干劲更足、标杆更高,进而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投身到农商行转型跨越先行发展的洪流中。(邢泽娅)

[编辑:张李鹏]
  • 黄河新闻网传媒
  • 山西省委社情民意通道
临汾拍客 更多>>
隰县紫荆山惊现“补天石”
亲子互动 快乐成长
电商销售能手张国鸿助农增收
隰县霜降过后农更忙
隰县小院农展会
隰县梨园秋色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