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工信厅党组书记、厅长武宏文一行在临汾调研

黄河新闻网 > 临汾频道 >  时政要闻 > 

11月10日,省工信厅党组书记、厅长武宏文一行深入临汾市曲沃县、襄汾县,宣传贯彻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调研传统优势产业改造升级工作。临汾市委副书记、市长李云峰,市委常委、市政府党组成员崔元斌参加调研。

武宏文一行先后来到曲沃县山西晋南钢铁有限责任公司1860m3高炉、立恒焦化有限公司、沃能化工科技有限公司、智创城能源管控中心、山西闽光新材料科技有限责任公司和襄汾县山西光大焦化气源有限公司调研。

武宏文指出,省第十二次党代会对山西全方位推动高质量发展的目标要求和重点任务进行了宏伟擘画,明确指出全方位推动高质量发展首要任务是经济高质量发展,重中之重是产业转型;实施碳达峰碳中和山西行动,是贯彻落实党中央决策部署的重大政治任务,是山西全方位推动高质量发展的必然要求。

武宏文强调,要把握新发展阶段、完整准确全面贯彻新发展理念、抢抓构建新发展格局战略机遇,全方位推动高质量发展,不断提升产业发展的含金量、含新量、含绿量。要加强经济运行管理,围绕传统工业建链补链延链,加快推进传统产业改造升级,持续培育壮大新兴产业,全力推动工业经济高质量发展。相关部门要进一步强化服务意识,把相关政策和服务精准落实到企业的急需处,真正为企业办实事、解难题,让传统产业焕发新活力,为推动地方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谢霖 高磊)

原标题:促进传统优势产业改造升级 全方位推动经济高质量发展省工信厅党组书记、厅长武宏文一行在临汾调研

[编辑:孔志华]
  • 黄河新闻网临汾频道
  • 山西省委社情民意通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