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河新闻网临汾频道表彰2021年度十佳优秀特约记者

黄河新闻网 > 临汾频道 >  临汾新闻 > 

2021年11月8日是第22个中国记者节,黄河新闻网临汾频道邀请部分特约记者、通讯员召开通联座谈会,并对一年来工作表现突出的10名特约记者颁发“十佳”荣誉证书予以表彰。

特约记者是新闻战线上的一个特别群体,他们关爱民生,他们深潜基层,他们像一支掘进队,在人们并不注目的地方探明和发掘新闻矿产。一年来,来自临汾市各县(市、区)、各市直单位,各行各业、各条战线的特约记者、撰稿人,用他们手中的笔和相机采写记录了各自区域、各自领域的大量鲜活新闻素材,他们围绕临汾市委、市政府中心工作,奔走在田野,穿行在人民群众之间,用文、图、视频讲述记录了临汾经济社会日新月异发展变化的点点滴滴。

本年度临汾频道表彰的十佳特约记者,有的来自工厂、有的来自农村,有的来自公安战线、有的来自医疗机构,有的来自文化团体、有的来自社团组织,有的是离退休人员、有的是自由职业者。他们是一个不辞劳苦乐于奉献的特殊群体,他们是一支不容忽视的弘扬社会正能量的生力军,他们为赋能乡村振兴战略、推动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发挥着积极作用。

[编辑:乔坤]
  • 黄河新闻网临汾频道
  • 山西省委社情民意通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