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信访局副局长侯永霞带队调研安泽县信访工作

黄河新闻网 > 临汾频道 >  时政要闻 > 

11月10日,由省信访局副局长侯永霞带队的调研组,在安泽县调研该县信访工作。县委书记廉海平,县委副书记、县长杨玉果,副县长、县公安局长赵伟陪同调研。

调研组先后深入府城镇神南村、县说事议事指挥中心,采取听汇报、看资料、实地查看等方式,对信访调解对接、矛盾纠纷排查化解和社会综合治理等方面的工作开展情况进行调研。

省调研组认为,安泽县高度重视、高位推进信访工作,专项工作成效明显,服务保障有力有效,信访工作特色鲜明。特别是说事议事机制的建立,畅通了群众诉求渠道,让矛盾化解在基层,促进社会和谐稳定。

调研组希望安泽县要继续提高政治站位,坚守民生情怀和底线思维,以人民为中心,为民办实事,做到信访工作渠道畅通和秩序规范两手抓,统筹好信访各方面工作。

廉海平表示,安泽将以此次调研为契机,更好的推动落实信访工作责任制,压实部门和乡镇信访工作责任,畅通信访渠道,加强信访干部队伍建设,抓好信访考核指标提升,不断推动全县信访工作有序开展。(李小三 宋星云)

[编辑:乔坤]
  • 黄河新闻网临汾频道
  • 山西省委社情民意通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