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文旅厅党组书记刘永生在临汾市调研文化和旅游发展工作

黄河新闻网 > 临汾频道 >  时政要闻 > 

11月9日至10日,省文旅厅党组书记刘永生,党组成员、副厅长赵曙光带领相关人员到我市,就文化和旅游发展工作进行调研。副市长王云陪同调研并出席座谈会。

刘永生一行先后赴尧都区、襄汾县、吉县部分景区进行实地检查,分别召开座谈会,听取市文旅局以及各县(市、区)文旅部门、景区负责人就贯彻落实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一群两区三圈”发展新布局、今年重点工作任务进展等相关工作情况汇报,并征求了意见和建议。

刘永生要求,临汾市文旅系统要以更高的站位,深刻认识文化和旅游发展工作的重要性和紧迫性,把学习贯彻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段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深刻领会大会对文旅工作的新部署、新要求,在精准落实好本地各项工作任务的同时积极出谋划策,推动全省文旅工作实现全方位高质量发展。要凝心聚力,加快推进文化旅游产业发展,深入挖掘本地文化内涵,提升景点景区品质,延伸旅游产业链条,打造旅游精品和亮点。要大力推动文化旅游深度融合,做强做优文旅大产业,培育新业态,形成新的增长点,不断开创文旅产业高质量发展新局面。同时,要做好文物保护工作,提升遗址、文物的保护水平和管理能力;要加快现有5A景区创建工作,确保如期完成各项创建目标任务,为推动全省文旅产业全方位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闫璟)

原标题:精准落实各项工作 不断打造旅游亮点刘永生在我市调研文化和旅游发展工作

[编辑:孔志华]
  • 黄河新闻网临汾频道
  • 山西省委社情民意通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