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和县委政法委对全县政法单位服务窗口进行督察

黄河新闻网 > 临汾频道 >  临汾新闻 > 

为进一步巩固政法队伍教育整顿成果,确保全县政法单位服务群众窗口单位“我为群众办实事”履职履责情况落到实处,11月11-12日,永和县委政法委成立督察组,对全县政法单位服务群众窗口单位“我为群众办实事”履职履责情况进行了专项督察。

督查组一行先后深入县人民法院、检察院、公安局、司法局、交警大队、各乡镇派出所进行实地查看,查阅资料,并通过召开座谈会等形式,详细了解各窗口单位“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工作开展情况。听取服务群众窗口单位“我为群众办实事”履职履责情况工作汇报。查阅服务群众窗口单位“我为群众办实事”工作相关资料。查看服务群众窗口单位履职履责情况

督导组强调,要时时刻刻将“我为群众办实事”抓在手上,牢记于心。一要加强政治引领。要以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活动为牵引,引导政法干警深化对党史的系统学习和理解,进一步筑牢政治忠诚的思想根基。二要注重工作实效。认真研究部署,精心安排实施,紧扣民生领域及群众关心关切的热点难点问题,把实事办到群众心坎上,推动实践活动落实落地。三要相互交流经验。要进一步总结提炼一批符合永和政法实际、具有永和政法特点、彰显永和政法为民形象的项目和做法,力争形成可复制可推广的永和经验,以优异的工作成绩和良好的精神风貌助力永和经济社会和谐稳定快速发展。

[编辑:孔志华]
  • 黄河新闻网临汾频道
  • 山西省委社情民意通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