蒲县召开“道德银行”领导组会议 将表彰示范村和星级户

黄河新闻网 > 临汾频道 >  临汾新闻 > 

11月15日,蒲县召开“道德银行”领导组会议,蒲县县委书记薛凤奎出席会议并讲话,县委副书记、县长杨晓舟等领导参加会议。

会议研究讨论蒲县“道德银行”领导组办公室关于表彰第三届“道德银行”建设示范村及县级“星级户”推荐名单。

会议强调,“道德银行”是蒲县一张靓丽的名片,也是加强农村基层基础工作,健全自治、法治、德治治理体系的有力抓手,更是巩固蒲县脱贫成果、激发群众内生动力的有效举措,各级各部门要不断用好“道德银行”载体,维护完善运行机制,拓展道德激励形式。引导广大群众进一步崇上崇善、主动致富、争当先进,积极投身乡村建设行动、“争先、进位、崛起”解放思想大讨论、灾后重建等具体工作实践中,努力走出一条自治与共治相结合、法治与德治相支撑、精治与善治相统一的乡风治理新路径,为乡村振兴贡献力量。

[编辑:孔志华]
  • 黄河新闻网临汾频道
  • 山西省委社情民意通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