曲沃县召开2022年重点项目谋划工作推进会

黄河新闻网 > 临汾频道 >  临汾新闻 > 

11月15日,曲沃县召开2022年项目谋划工作推进会,安排部署项目谋划工作,确保重点项目承接有序。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武耀忠参加会议。

会上,发改局负责人通报了全县“四个清单”完成情况和2022年新建项目谋划情况,各审批部门分别就手续办理作了说明,部分单位和乡镇就如何完成谋划任务作表态发言。

武耀忠要求,各级各部门要强化认识,提高站位,进一步坚定抓好项目谋划工作的信心和决心。牢固树立抓大项目的政治意识和行动自觉,把项目谋划工作作为当前一项重点工作抓实抓细,抓出成效。要突出重点,强化措施,全力推动项目谋划工作实现新突破。围绕宏观政策、产业规划、特色领域、社会民生、灾后重建谋划项目,用超前的思维、长远的眼光、大局的高度,全方位、多层面、广领域挖掘和谋划今后一段时期的重大项目。要压实责任,狠抓落实,凝聚加快项目谋划的强大合力,确保项目谋划工作高标准、高质量向前推进。(张琨)

[编辑:孔志华]
  • 黄河新闻网临汾频道
  • 山西省委社情民意通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