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汾:郝献民在乡宁县调研灾后恢复重建工作

黄河新闻网 > 临汾频道 >  时政要闻 > 

11月16日,临汾市委常委、组织部长郝献民前往包联的乡宁县,调研指导灾后恢复重建工作,走访看望受灾群众。他强调,要站在践行初心使命的政治高度,时刻把群众安危冷暖放在心上,在确保安全、保证质量前提下加快重建修缮进度,保障好受灾群众生活,让群众切实感受到党组织的关怀和温暖。

在乡宁县昌宁镇张马村,郝献民走进受灾群众家中,察看房屋受损情况和施工建设进度,询问生活上有什么困难需要帮助解决。他叮嘱当地负责同志要用心用情用力做好灾后恢复重建各项工作,按照时间节点要求精心组织施工,公开透明落实好补助政策,特别是要把受灾脱贫户作为重点帮扶对象,优先倾斜救助帮扶政策,坚决防止因灾致贫返贫。

调研期间,郝献民还深入到部分企业检查指导了安全生产工作。他强调,安全生产是人命关天的大事,任何时候都麻痹不得、疏忽不得、松懈不得。要坚持“隐患就是事故”的工作理念,进一步加强风险管控与隐患排查,以严实作风把安全生产措施细化实化到每个车间、每个班组、每个岗位,切实保障群众生命财产安全。(临汾日报 李辉)

原标题:郝献民在乡宁县调研灾后恢复重建工作时强调加快重建修缮进度 全力保障群众生活

[编辑:席亚文]
  • 黄河新闻网临汾频道
  • 山西省委社情民意通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