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汾:王云在安泽、古县调研 压实河长责任 深化文旅融合

黄河新闻网 > 临汾频道 >  时政要闻 > 

11月15日,临汾副市长、沁河河长王云在安泽巡查河道情况后,赴古县调研文旅工作。

王云先后前往安泽县府城镇孔村、冀氏镇白村和关庄村,实地查看灾后河道治理及水毁桥梁恢复重建等情况。王云指出,河流治理是系统工程、民生工程、长远工程,各级河长和相关单位要认真梳理问题,制定推进沁河综合整治工作措施,要建立机制,压实责任,找准问题,进一步明确目标,细化任务,落实责任,加大综合治理力度;要多措并举,加强沿河重点污染源和重点污染区块的治理,尽最大努力打造整洁干净优美的河道生态环境。

在古县,王云深入三合牡丹景区、张家大院、相如公园进行实地调研并召开座谈会,了解文旅工作情况。王云强调,古县拥有丰富的文旅资源,各级各部门要对历史脉络进行梳理,坚持规划先行,谋定而后动;要强化标识打造,加大产业创新,大力促进产业融合发展,全力构建全域旅游发展大格局;要因地制宜发展休闲旅游、体验旅游、乡村旅游,打造旅游全产业链;要准确把握文旅市场与产业发展的新特点和大趋势,进一步提升资源整合能力、内容生产能力、综合开发能力、机制创新能力,为游客提供更多样的产品、更深度的体验、更优质的服务;要打造品牌,对外开放,上下联动,规范发展,形成合力,奋力推动全域旅游实现更深层次提升和更高质量发展。(临汾日报 孙哲峰)

原标题:压实河长责任 深化文旅融合王云在安泽古县调研

[编辑:席亚文]
  • 黄河新闻网临汾频道
  • 山西省委社情民意通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