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汾:王云在隰县现代农业产业示范区调研

黄河新闻网 > 临汾频道 >  时政要闻 > 

11月17日,临汾市副市长王云深入隰县现代农业产业示范区,就推动示范区建设进行调研。他强调,要坚定发展信心,激发产业活力,更好发挥示范区在转型发展中的排头兵和主力军作用,发挥经济发展的主阵地与主引擎作用,为全市高质量发展提供新动能。

调研中,王云来到隰县玉露香梨基地仓储物流中心,与企业负责人深入交流,详细了解企业运行状况和下一步项目建设情况。在随后召开的专班会议上,市、县两级相关部门负责人围绕隰县现代农业产业示范区存在的问题进行了沟通交流,并就下一步工作进行了汇报。

王云要求,隰县现代农业产业示范区要紧紧围绕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紧跟省级、市级开发区发展步伐,高度重视项目建设,扎实开展好“三个一批”活动,引入更多项目在示范区落地开工、投产达效,以增量带动存量,实现良性互动。要在产业发展上高定位、谋长远、出实招,将工作做实做细,抓好“主动权”,杜绝“等靠要”,积极对接,多走出去实地考察,围绕隰县地域特色,立足资源优势与现有产业优势,多措并举,引进具有持续力、持久力的好项目。

要不断创新思路,紧盯重点考核指标,树立主动意识,主动扛起责任,主动作为,对标先进,学习经验,迎头赶上。市、县两级相关部门要齐心合力,加大帮扶力度,大力做好政策与资金扶持工作,着力引进、培育一批战略性新兴产业企业,助力示范区产业转型升级发展。(临汾日报 赵俊)

原标题:激发产业活力 助力转型升级王云在隰县现代农业产业示范区调研

[编辑:席亚文]
  • 黄河新闻网临汾频道
  • 山西省委社情民意通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