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汾:王阿家在翼城县督导检查灾后重建、秋冬防和安全生产工作

黄河新闻网 > 临汾频道 >  时政要闻 > 

11月18日,临汾市政协副主席、民盟临汾市委主委王阿家深入翼城县,就灾后重建、秋冬季大气污染防治和安全生产工作进行督导检查。

王阿家一行先后来到南梁镇梁壁村、程公村的受灾农房重建修缮施工现场,实地了解房屋设计方案和补助政策落实、工程进度等情况。她强调,受灾农房重建修缮工作是一项重大政治任务、重要民生工程,相关部门要严守时间节点,抓紧抓实,有序推进,在抢抓工期的同时,要保证质量、完善手续,争取让群众早日搬进新居。

在位于唐兴镇城南村的翼城县超腾供热有限公司,王阿家听取相关负责人情况汇报,详细了解燃煤储备、供热面积、供热能力等,并深入供热集中控制室,重点查看了学校、小区等片区供热运行参数,实地查看了供热设施设备运行情况。她指出,环保是重要指标,相关部门要坚持人民至上,把冬季供暖与秋冬季大气污染防治攻坚结合起来,严格落实各项环保要求,确保群众安全温暖过冬。

在位于南唐乡樊店村的山西众安安全生产教育中心,王阿家听取该中心培训开展情况,深入实操考场观看操作演示,叮嘱相关负责人要进一步加强和规范安全生产培训管理,确保培训质量,切实提升从业人员安全素质和技能,预防和减少生产安全事故,保障人民群众生命和财产安全。(临汾日报 孙宗林)

原标题:抓紧抓实 有序推进王阿家在翼城县督导检查灾后重建、秋冬防和安全生产工作

[编辑:席亚文]
  • 黄河新闻网临汾频道
  • 山西省委社情民意通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