尧帝陵景区创建国家4A景区接受省级评定验收

黄河新闻网 > 临汾频道 >  临汾新闻 > 

11月18日上午,省文化和旅游厅资源开发处副处长史帅带领景区质量评定委员会专家邵琦、何东海一行,就尧帝陵景区创建国家AAAA级旅游景区进行评定验收,并召开景区评定工作会。临汾市文化和旅游局副局长卫康忠,副区长石新亭,尧帝旅游景区建设发展中心主任、涝洰河生态景区服务中心主任王金保,市、区两级文旅部门负责同志参加验收活动。

专家组一行先后对尧帝陵景区的基础设施和景区景点进行了实地考察验收,并严格按照国家4A级景区创建标准,对旅游交通、停车场、游客服务中心、标识标牌、旅游安全、卫生环境、厕所、邮电等方面工作进行了详细检查。

在景区评定工作会上,专家组认真听取了尧帝陵景区创建国家4A级旅游景区工作汇报,对景区交通、景区安全、景区导览和综合管理等方面存在的问题进行了综合点评,并提出了意见和建议。

史帅指出,专家组为尧帝陵景区创建国家4A级景区工作提出了专业、中肯、有针对性的整改意见和要求,尧帝陵景区要按照专家组提出的建议,形成问题清单,制定整改方案,逐一整改落实;要进一步规范景区管理和服务水平,大力提升景区服务品质,全面提高游客满意度;要进一步丰富景区业态,提高景区经济效益,联动多景区共同发展,使尧帝陵景区成为旅游、休闲、度假、研学的高品质4A级旅游景区,全面打造国家级尧文化旅游目的地,打响“华夏古文明·尧都好风光”文旅品牌,助推文旅深度融合发展迈上新台阶。

尧帝陵景区负责人表示,一定要以创建国家4A景区为契机,尽快补齐工作短板,完善景区配套设施,着力提升景区管理和服务水平,全力以赴开展创建工作,力争顺利通过4A景区评审。(张艳峰 李 航)

[编辑:孔志华]
  • 黄河新闻网临汾频道
  • 山西省委社情民意通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