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汾市召开治理非法超限超载车辆工作会议

黄河新闻网 > 临汾频道 >  时政要闻 > 

11月18日,临汾市召开治理非法超限超载车辆工作会议。临汾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王渊出席并讲话。

会上,市交通运输局负责人通报了省巡查督导组反馈意见情况并安排部署下一阶段工作;汾西县、洪洞县、吉县、大宁县政府有关负责人作了表态发言。

王渊要求,各级各部门要提高站位、认清形势,深刻认识治超工作的重要性、紧迫性、长期性和复杂性,把治超工作纳入目标管理体系,严格考核和奖惩,充分调动各县(市、区)、各部门治超的积极性、主动性和创造性,进一步强化部门职责,形成政府统一领导、部门密切配合的工作机制;要直面问题、正视不足,着力补齐制约治超工作的短板、弱项,聚焦薄弱环节,系统治理、精准施策,全面排查风险隐患,严查严重违法行为,着力提升道路交通安全管理水平;要突出重点、抓住关键,全面加强治超各项工作,从源头监管,紧盯“车、货、企、人”四个重点抓路面管控,按照“全覆盖、零容忍、严执法”要求,对过往货运车辆进行严密检查,进一步提升工作能力;要强化领导、压实责任,保持治超工作的高压态势,严厉打击非法超限超载运输行为,确保治超工作落到实处、取得实效。(临汾日报 安月琦)

原标题:突出重点 压实责任我市召开治理非法超限超载车辆工作会议

[编辑:席亚文]
  • 黄河新闻网临汾频道
  • 山西省委社情民意通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