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行临汾市分行邀请专家举办警示教育专题讲座

黄河新闻网 > 临汾频道 >  临汾金融新闻网 > 

日前,中行临汾市分行特邀相关专家举办“越是金融业专家行家,纪法约束越不能弱化虚化边缘化”专题警示教育讲座。以进一步筑牢全行党员干部拒腐防变的思想防线,深入推进全面从严治党,教育和引导广大党员干部严守党纪国法,始终做到忠诚干净担当,维护风清气正的良好工作氛围。

讲座由临汾市分行纪委书记张勇主持,行领导、高级经理、机关各部门参加;中行临汾各县(市、区)行党组织负责人、纪检委员通过视频连线方式参加。 

受邀来行开展讲授的王万民以“越是金融业专家行家,纪法约束越不能弱化虚化边缘化”为主题,紧密结合党中央关于全面加强从严治党的方针政策,围绕持续强力反腐和纪检监察体制改革以来党纪国法最新政策做了主题突出、深入浅出的讲解。

通过此次讲座,该行全体干部员工经受了一次思想洗礼。大家纷纷表示,要进一步结合讲座的内容,深刻领会,对照自身思想上、工作上的差距,切实增强纪法意识、规矩意识、廉洁意识,认清“两个形势”,时刻保持清醒,牢记“两个为主”,强化纪法意识,警惕“两个后果”,珍惜职业荣誉,切实以全面从严治党带动全面从严治行,进一步教育广大员工树立正确的世界观、人生观和价值观,推动全员筑牢思想防线、坚守合规底线、远离腐败高压线,共同打造全行良好的廉洁合规文化。(孟记爱) 

[编辑:乔坤]
  • 黄河新闻网临汾频道
  • 山西省委社情民意通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