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准施策 靶向发力 洪洞公安反诈宣传进万家

黄河新闻网 > 临汾频道 >  法治临汾

为有效预防电信网络诈骗多发态势,深刻揭露电诈犯罪手法和危害,洪洞县公安局在深入推进“万名民警进万家”活动中,持续同步推进防电诈宣传活动。民警利用走村入户的机会,深入群众身边,进行全方位无死角式宣传,切实增强广大群众防骗、识骗意识,最大限度保护人民群众财产安全,提升人民群众的安全感和满意度。

民警深入辖区各商铺、小区、企业,通过发放宣传资料、现场互动交流、剖析真实案例等方式推广反诈APP,以一对一的方式为群众讲解反诈的重要性,诈骗的形式手段以及防范知识,并现场指导群众下载注册“国家反诈中心”App软件,细心引导辖区群众如何使用来电预警以及网上报案等功能,进一步提高了群众防范电信网络诈骗意识。

通过开展防诈骗宣传活动,进一步提高了辖区群众对电信网络诈骗方式和危害性的认识,提升了群众防范电信网络诈骗能力,帮助广大人民群众守好自己的“钱袋子”,有效筑牢了人民群众防范电信网络诈骗的“防火墙”。

[编辑:张李鹏]
  • 黄河新闻网传媒
  • 山西省委社情民意通道
临汾拍客 更多>>
隰县紫荆山惊现“补天石”
亲子互动 快乐成长
电商销售能手张国鸿助农增收
隰县霜降过后农更忙
隰县小院农展会
隰县梨园秋色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