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汾市研究2022年市区拟实施城建重点项目

黄河新闻网 > 临汾频道 >  时政要闻 > 

11月19日,临汾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王渊主持召开市规建管运工作领导小组会议,研究确定2022年市区拟实施城建重点项目,为明年开春推进项目建设奠定基础。

会上,市住建局、市城管局、市文旅局、市体育局、市卫健委、市教育局、市交通运输局以及尧都区、临汾经济开发区负责人分别就2022年拟实施重点项目谋划情况进行了汇报,市发改委、市规划和自然资源局、市财政局、市行政审批服务管理局相关负责人分别发言。

王渊要求,市住建局要根据各部门的意见建议,尽快梳理完善2022年市区拟实施重点城建项目;各牵头单位和财政部门要积极对接沟通,根据实际情况和财力保障情况排出项目实施的优先顺序;各部门要高度重视项目手续办理工作,逐项明确手续办理时间和进度要求,压实工作责任,抓紧办理各项手续,为明年加快推进项目建设打好基础。

王渊强调,各级各有关部门要牢固树立时效意识和标准意识,扎实推进各项工作,坚持高标准、高质量、严要求,确保各项工作取得最好的成效;要对标一流、坚持一流,用一流的项目把临汾打造得更有颜值、更有价值、更有气质。(临汾日报 韩晓芳)

原标题:提前谋划 对标一流市规建管运工作领导小组会议召开

[编辑:席亚文]
  • 黄河新闻网临汾频道
  • 山西省委社情民意通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