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汾市统计局张增福在汾西县检查指导统计基层基础规范化建设工作

黄河新闻网 > 临汾频道 >  临汾新闻 > 

11月22日,临汾市统计局党组成员、副县级干部张增福在汾西县,就统计基层基础规范化建设工作进行检查指导。

张增福一行深入鼎新建筑公司、毓雁红建筑工程公司、泽宇发电有限公司、永安镇、勍香镇通过现场查看、查阅资料、交流座谈等方式深入了解了该县统计基层基础规范化建设情况。

通过检查,张增福对该县统计基层基础规范化建设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同时,对进一步夯实该县统计基层基础规范化建设工作提出了指导性建议。指出,统计基层基础规范化建设工作是一项长期而重要的工作,要正确认识统计基层基础规范化建设工作,履行好数据监管的职责,做好预警预测和数据分析,持续推进基层基础规范化建设,要进一步加强队伍建设,推动汾西统计工作再上新台阶。(汾西融媒 付燕保)

[编辑:乔坤]
  • 黄河新闻网临汾频道
  • 山西省委社情民意通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