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汾市教育局:落实“双减”政策、加强校外培训治理

黄河新闻网 > 临汾频道 >  临汾新闻 > 

为落实“双减”政策、加强校外培训治理,在各县(市、区)教科局及各校中遴选出“双减”典型案例,营造良好的治理工作氛围,日前,临汾市教育局下发了《临汾市“双减”工作新闻宣传积分制度》的通知。

通知规定,各县(市、区)教科局以及市直中小学、山西师大实验中学、山西师大实验小学均为本次制度的积分对象,凡是在“双减”工作中出现的亮点、真招实招、改革突破、明显进展,使家长从中获得幸福感、安全感以及推进家校共育、引导家长更新观念等方面的鲜活案例,经国家级、省级、市级和县级媒体,或教育部、省委教育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等主动发布或被采用的,根据宣传载体不同给予一定积分。市教育局每两周对积分对象的信息报送情况进行一次汇总统计,并将汇总结果进行通报。(临汾日报 郭秀婷)

原标题:市教育局下发通知建立“双减”工作新闻宣传积分制度

[编辑:席亚文]
  • 黄河新闻网临汾频道
  • 山西省委社情民意通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