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妇联任晋阳在临汾市调研家庭教育创新实践基地建设等工作

黄河新闻网 > 临汾频道 >  临汾新闻 > 

11月18日至19日,省妇联一级巡视员任晋阳一行在临汾市调研家庭教育创新实践基地建设等相关工作。在尧都区调研时,临汾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王金珍参加。

任晋阳一行分别深入侯马市彭真故居,尧都区铁路东街道三元社区第二书房·映连红馆、鼓楼西街办事处复兴社区亲子阅读中心呦呦驿站、临汾市博物馆,实地察看各类基地建设、日常运营和活动开展等情况,并与基层妇联、社区干部以及基地工作人员、家庭代表进行了座谈,听取各方建议,提出指导意见。

任晋阳对临汾市家庭教育工作开展情况给予肯定,认为临汾市在传承良好家风家教、打造亲子阅读空间等工作中有亮点、有创新、有特色,值得学习和借鉴。她要求,临汾市各级妇联组织要进一步发挥好妇联在引领、联系、服务妇女儿童方面的作用,最大限度地发挥家庭教育基地的作用。要做好家庭建设工作,不断创新家庭教育实践内容和模式,聚焦不同家庭的特点和需求,提炼基地家教核心,打响基地自有品牌,在全省形成家庭教育辐射效应。要建立健全机制,探索建立动态掌握需求机制、提供专业化志愿服务机制、加强联动协同机制,把家庭教育工作做扎实做到位,推动新时代家庭家教家风建设高质量发展。(临汾日报 闫璟)

原标题:创新服务内容 打响自有品牌任晋阳在我市调研家庭教育创新实践基地建设等工作

[编辑:席亚文]
  • 黄河新闻网临汾频道
  • 山西省委社情民意通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