蒲县政法干警能力提升培训班开班

黄河新闻网 > 临汾频道 >  法治临汾

11月23日,蒲县政法干警能力提升培训班开班。蒲县县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席江红出席开班仪式并作动员讲话。

席江红要求,要适应新形势,充分认识这次培训的重要意义,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坚定政治方向,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要锤炼责任担当,坚持学以致用。通过培训,进一步锤炼政治担当、历史担当、责任担当,切实解决好政治问题、思想问题、责任问题,扎实做好各项工作。要遵守培训纪律,做到学有所获,严格遵守作息时间,认真听讲,做好笔记。要紧密结合岗位实际,把学习与思考很好地结合起来,与政法业务工作结合起来、与平安蒲县建设结合起来,用科学的态度、务实的作风,分析问题、解决问题。要把所学的理论知识运用到实践中,带到工作中去,学用结合,学以致用,通过学习与实践的积累,提升综合素质和工作水平。

开班仪式后,县委党校与尧都区“老纪说法”工作室老师分别为政法干警进行培训讲解。据了解,此次培训为期两天,分两期对全县130余名政法干警进行培训。

[编辑:孔志华]
  • 黄河新闻网传媒
  • 山西省委社情民意通道
临汾拍客 更多>>
隰县紫荆山惊现“补天石”
亲子互动 快乐成长
电商销售能手张国鸿助农增收
隰县霜降过后农更忙
隰县小院农展会
隰县梨园秋色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