侯马市监局召开“争先、进位、崛起”解放思想大讨论动员部署会议

黄河新闻网 > 临汾频道 >  临汾市场监管

11月23日上午,侯马市市场监管局召开“争先、进位、崛起”解放思想大讨论动员部署会议。会议传达了全局关于开展“争先、进位、崛起”解放思想大讨论的实施方案,对解放思想大讨论进行了安排部署,党组书记、局长高松同志做了动员讲话。局班子成员、各党支部书记、委员、各基层所(分局)副所长以上干部、机关全体人员130余人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副局长史雷同志主持,

会上,该局党组成员、机关党委书记张法茂宣读并领学了侯马市市场监管局《关于开展“争先、进位、崛起”解放思想大讨论的实施方案》,实施方案以“1476”(即一个目的、四项原则、聚焦七个方面、六个规定动作)为主线,对大讨论目的意义、基本原则、主题任务、方法步骤、保障措施五个方面进行了具体安排部署。

高松同志动员全局上下迅速掀起解放思想大讨论的热潮,他指出,开展“争先、进位、崛起”解放思想大讨论是侯马市立足全市发展实际,在全市范围内开展的一项专题活动,对于侯马市实施“1236”发展思路和侯马市市场监管事业发展意义非凡。

就开展好该局大讨论活动,高松强调,一要深刻认识开展大讨论的重要意义,切实把思想统一到市委、市政府的决策部署上来。要深刻认识开展此次大讨论的重要性、必要性和紧迫性,统一思想,提高认识,进一步落实好市场监管“1443”工作思路,从而推动大讨论活动落地生根。

二要把握重点环节,推进解放思想大讨论活动有序开展。坚持三个导向、以上率下、注重实效、从严从实四项原则,提升讨论质效,围绕“七个聚焦”精准发现问题,抓实“六个步骤”扎实有序推进。

三是坚持统筹结合,确保取得实效。开展解放思想要与查摆自身问题、解决工作作风、问题整改相结合,在持续推进落实的过程中将整改措施不断完善,形成全方位高质量发展的长效机制。

侯马市场监管局全体党员干部职工决心以这次大讨论为着力点和切入点,在思想上再解放、在改革上再深化、在创新上再提质,以更开阔的思路、更有效的举措、更务实的作风和更充足的干劲,为建设产业兴盛、民生殷实、生态宜居、充满活力的新侯马积极贡献自己的力量。

[编辑:张李鹏]
  • 黄河新闻网传媒
  • 山西省委社情民意通道
临汾拍客 更多>>
隰县紫荆山惊现“补天石”
亲子互动 快乐成长
电商销售能手张国鸿助农增收
隰县霜降过后农更忙
隰县小院农展会
隰县梨园秋色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