洪洞县召开解放思想大讨论民营企业家座谈会

黄河新闻网 > 临汾频道 >  临汾新闻 > 

11月24日,洪洞县召开全方位推动高质量发展暨“争先、进位、崛起”解放思想大讨论民营企业家座谈会。临汾市委副书记、洪洞县委书记黄巍出席并讲话。

座谈会上,该县5家单位作表态发言,6家民营企业家代表围绕民营经济的发展畅所欲言,提出想法、建议。

黄巍指出,广大企业和企业家是洪洞发展当之无愧的骨干力量。当前,洪洞正处于攻坚“十四五”的关键期。各级各部门要提高政治站位,凝聚思想共识,深入贯彻落实省委、市委关于支持民营企业的部署要求,以实际行动为民营企业高质量发展营造最优质的环境。要聚焦纾困解难,激发主体活力,以务实举措急企业之急、帮企业之困、解企业之难。要把民营企业的事当成自己的事,把民营企业家的苦当成自己的苦,推出更多“能感知、有温度、见效果”的政策举措,聚焦减税降费、流程再造、普惠金融、营商环境等重点领域,强化服务发展的精准度,找准服务发展的切入点,增强服务发展的时效性,进一步优化市场、政务、融资环境和亲清关系,全力打造共建共治共享的良好法治营商环境。

黄巍希望广大民营企业家立足新时代,抓住机遇,解放思想,与时俱进,加强自我学习、自我教育、自我提升,坚持聚焦实业做精主业,坚持创新突破,勇担社会责任,当好实体经济的坚守者、高质量发展的引领者、社会责任的担当者,努力做有立场、有思想、有情怀、有坚守、有匠心的新时代企业家。(临汾日报 李安安 芦高杰)

原标题:洪洞县召开全方位推动高质量发展暨“争先、进位、崛起”解放思想大讨论民营企业家座谈会

[编辑:席亚文]
  • 黄河新闻网临汾频道
  • 山西省委社情民意通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