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民政厅副厅长琚李梅在尧都区调研基层治理工作

黄河新闻网 > 临汾频道 >  时政要闻 > 

11月24日上午,省民政厅党组成员、副厅长琚李梅在尧都区调研基层治理工作。临汾市民政局局长赵华,尧都区委副书记、区长任俊杰,副区长范志军等一同检查。

琚李梅一行来到尧庙镇神州社区实地查看社区各功能室运行和服务群众情况,认真听取了社区主要负责人有关志愿服务、民生保障、社区治理等工作汇报,并观看相关视频资料。

琚李梅强调,要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加强社区规范化建设的重要意义,不断完善社区功能,提升社区服务水平,努力打造特色社区、亮点社区;要在进一步规范提升工作的基础上,结合实际加大探索创新力度,切实增强党性意识、服务意识,加强和创新基层社会治理,不断拓展服务渠道和范围,提升社区精细化管理水平,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要抓好社会治理、环保、安全、稳定等工作,让群众更暖心,在全区高质量转型发展新征程中彰显民政担当。(冯 鸽 郝东博)

[编辑:孔志华]
  • 黄河新闻网临汾频道
  • 山西省委社情民意通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