尧都区自然资源局召开“争先、进位、崛起”解放思想大讨论动员部署会

黄河新闻网 > 临汾频道 >  临汾自然资源

11月22日,尧都区自然资源局召开“争先、进位、崛起”解放思想大讨论动员部署会,动员广大党员干部职工迅速掀起大讨论的热潮。

会上,尧都区自然资源局党组成员、机关党委副书记茹泽斌宣读《关于开展“争先、进位、崛起”解放思想大讨论实施方案》,就开展大讨论的基本原则、主题任务、方法步骤、保障措施等进行安排部署。局党组成员、机关党委书记王思公就如何开展好大讨论推动尧都区自然资源工作高质量发展作动员讲话。

王思公指出,开展解放思想大讨论是保障尧都区经济社会全方位高质量发展的必然要求,是开拓尧都区自然资源工作新局面的良好契机,是形成敢闯敢干、争先发展良好局面的重要途径。

王思公强调,要围绕“六个聚焦”深入开展大讨论,找准问题症结,深挖思想根源,制定整改措施,抓好整改落实,确保大讨论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要紧扣“争先、进位、崛起”这一主题,牢固树立目标导向、问题导向、结果导向,结合《山西自然资源领域八方面推进市场主体倍增工程》文件精神,用思想大解放,促进作风大转变、本领大提升,实现思路大调整、环境大优化、发展高质量;要结合当前正在开展的“淬火加钢强素质、正风肃纪树形象”专项整治活动,聚焦重点工作任务,着力解决突出问题,切实破解发展难题,推动尧都区自然资源工作高质量发展,助力尧都区经济社会发展实现新跨越。

[编辑:张李鹏]
  • 黄河新闻网传媒
  • 山西省委社情民意通道
临汾拍客 更多>>
隰县紫荆山惊现“补天石”
亲子互动 快乐成长
电商销售能手张国鸿助农增收
隰县霜降过后农更忙
隰县小院农展会
隰县梨园秋色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