曲沃县召开空气质量研判会合力推进大气污染防治工作

黄河新闻网 > 临汾频道 >  临汾生态环境

11月23日,曲沃县政府副县长于乐组织召开空气质量研判会,进一步查找污染成因,研讨改善环境空气质量的措施和办法。

会上,第三方环保管家团队对曲沃县空气质量状况进行分析研判;市生态环境局曲沃分局负责人樊海云及相关科室负责人结合实际工作进行了发言;于乐对环境空气质量指标监测、分析、管控建议和环境问题发现、交办、处置等进行了总结,安排部署了下一阶段工作。

于乐强调,要强化政治担当。深刻认识当前曲沃县大气污染防治工作面临形势的严峻性、复杂性,进一步统一思想,提高站位,全力以赴推进大气污染防治工作。

要精准分析研判。环保管家专家团队充分发挥科技力量,精准预报预警,有效防范污染,靶向治理污染物,真正做到依法治污、科学治污和精准治污。

要强化工作措施。各相关部门针对工业企业、道路工地扬尘、散煤治理、重型柴油货车等重点领域污染,认真研究分析影响空气质量的深层次原因、列出问题清单、制定解决方案,真正把问题分析透,把症结搞清楚,把措施落到位,合力推进曲沃县大气污染防治工作。

[编辑:张李鹏]
  • 黄河新闻网传媒
  • 山西省委社情民意通道
临汾拍客 更多>>
隰县紫荆山惊现“补天石”
亲子互动 快乐成长
电商销售能手张国鸿助农增收
隰县霜降过后农更忙
隰县小院农展会
隰县梨园秋色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