洪洞县公安局召开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会议

黄河新闻网 > 临汾频道 >  法治临汾

11月23日下午,洪洞县公安局召开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会议。洪洞县政府副县长、公安局局长闫志伟及局党委班子成员、各党总支、党支部书记、中层以上领导干部参加会议,公安局党委副书记、政委段先进主持会议。

会议强调,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是在党成立一百周年的重要历史时刻,在党领导人民实现第一个百年奋斗目标、正在向着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迈进的重大历史关头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会议。全体公安民警特别是局领导班子要将学习贯彻好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作为做好业务工作的坚强保障,学出理想信念、学出方法路径、学出过硬素质。

会议要求,一是要深刻领会十九届六中全会重要意义,增强使命担当。要聚焦主责主业,毫不动摇地坚持党对公安工作的绝对领导。

二是要把握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内涵,找准奋进方向。聚力深耕“一体两翼三体系”,提高公安工作的科学性、针对性和实效性,确保全局各项目标计划不走偏不走样,符合公安工作发展规律。

三是要融入十九届六中全会发展新局,抓好贯彻落实。要把贯彻落实全会精神与扎实做好年终岁末保安全、护稳定、促发展、战疫情各项工作紧密结合起来,与精心谋划2022年工作紧密结合起来,与肃清流毒工作紧密结合起来,找准切入点、结合点、着力点,及时发现典型、总结经验,强化督导检查,确保把贯彻全会精神落实落地落到位。

[编辑:张李鹏]
  • 黄河新闻网传媒
  • 山西省委社情民意通道
临汾拍客 更多>>
隰县紫荆山惊现“补天石”
亲子互动 快乐成长
电商销售能手张国鸿助农增收
隰县霜降过后农更忙
隰县小院农展会
隰县梨园秋色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