洪洞县公安局召开“争先、进位、崛起”解放思想大讨论动员部署会

黄河新闻网 > 临汾频道 >  法治临汾

11月23日下午,洪洞县公安局召开“争先、进位、崛起”解放思想大讨论动员部署会议,旨在全面展现洪洞公安新气象新担当新作为,持续推动新时代洪洞公安工作高质量发展,为奋力建设“华夏根祖圣地、幸福老家洪洞”保驾护航。

洪洞县政府副县长、公安局局长闫志伟及局党委班子成员、各党总支、党支部书记、中层以上领导干部参加会议,公安局党委副书记、政委段先进主持会议。

会上,该局党委副书记、副局长黄龙俊宣读了洪洞县公安局关于开展“争先、进位、崛起”解放思想大讨论的实施方案;局党委委员、副局长乔安记带领大家学习传达了公安部党委(扩大)会议精神,就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进行了安排。

闫志伟就全面贯彻落实“争先、进位、崛起”解放思想大讨论工作强调:

一是要瞄准思想解放,深刻领悟重大意义。思想是行动的先导。省第十二次党代会报告指出,“要坚持解放思想的理论品格,以敢想敢干的志气、敢破敢立的锐气、敢打敢拼的胆气,破除一切制约高质量发展的观念壁垒、制度障碍、路径依赖,用思想的大解放,促进作风的大转变、本领的大提升”。在市第五次党代会上旗帜鲜明地提出,全方位推动高质量发展,首先要全方位解放思想。在县第十五次党代会上,县委提出,聚焦“五大定位”,践行“五好思路”,乘势而上全面建设“华夏根祖圣地、幸福老家洪洞”。省、市、县党代会的重要论述,为进一步解放思想、推进争先进位指明了方向,凸显了解放思想的重要性。

二是要聚焦重点任务,对症施策破解难题。开展“争先、进位、崛起”解放思想大讨论,就要牢固树立目标导向、问题导向、实践导向,要围绕聚焦奋斗目标、机遇挑战、发展理念、改革开放、作风建设、为民服务“六个聚焦”,紧密结合公安实际,认真反思,深挖思想根源,善于问“为什么”,善于思考“怎么办”,力求大讨论取得突破、见行见效。

三是要压紧压实责任,力推工作引向深入。一要着力在以上率下上下功夫;二要着力在统筹兼顾上下功夫;三要着力在宣传引导上下功夫。大家要把开展“争先、进位、崛起”解放思想大讨论作为重要政治任务,认真贯彻落实好局党委部署要求,坚持高起点、高站位、高标准、严要求,积极投身于解放思想大讨论热潮中去,以奋勇争先的勇气、赶超进位的魄力,圆满完成各项公安工作任务,切实将实实在在的工作成效转化为推动新时代洪洞公安工作的强大动力,奋力谱写新时代洪洞公安新篇章。

[编辑:张李鹏]
  • 黄河新闻网传媒
  • 山西省委社情民意通道
临汾拍客 更多>>
隰县紫荆山惊现“补天石”
亲子互动 快乐成长
电商销售能手张国鸿助农增收
隰县霜降过后农更忙
隰县小院农展会
隰县梨园秋色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