侯马农商行文锦苑支行:提高消防意识 营造安全营业环境

黄河新闻网 > 临汾频道 >  信合要闻

日前,侯马农商银行文锦苑支行组织员工开展消防安全演练,以提高全体员工处置突发事件能力,有效预防火灾事故的发生,提高员工消防安全意识,普及消防常识,确保2021年度工作完美收官。

演练前,文锦苑支行制定了消防演练流程,设立了人员分工。“着火了”随着营业厅报警声响起,消防演练拉开了帷幕,支行员工通过之前制定的应急预案,有条不紊的进行消防演练。负责灭火的员工,就近携带灭火器进行灭火,同时切断电源,引导疏散客户打湿毛巾捂口鼻。柜面人员转移重要凭证、票据。

此次消防演练,对切实加强支行安全保卫工作,保障员工人身安全和财产安全起到积极促进作用。加强了各应急演练员工间的交流,让员工在遇到突发事件时都能快速反应和有效应对。文锦苑支行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将继续加强对员工消防安全相关的培训学习,提高全员消防意识,做好消防安全工作,为年末收官之战助力!(翟彦捷)

[编辑:乔坤]
  • 黄河新闻网传媒
  • 山西省委社情民意通道
临汾拍客 更多>>
隰县紫荆山惊现“补天石”
亲子互动 快乐成长
电商销售能手张国鸿助农增收
隰县霜降过后农更忙
隰县小院农展会
隰县梨园秋色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