侯马农商行文锦苑支行:强化安全经营 助力年末收官之战

黄河新闻网 > 临汾频道 >  信合要闻

临近年末,各类安全案件事故易发生。为确保机构、人员安全,年度各项工作完美收官。侯马农商银行文锦苑支行高度重视安全保卫工作,组织员工多举措精准防范,为年末收官之战助力。

文锦苑支行利用晨会、夕会的方式,组织员工学习安全相关制度。结合频发、易发案例,认真分析发生原因,并对员工进行警示教育,使员工在工作上时刻保持高压态势,提高员工安全防范意识,确保安全责任牢记于心。

开展安全教育的同时,强化对营业厅及自助设备的安全巡查,通过自查的方式,及早发现问题,解决问题,确保客户资金安全,加大对监控的巡查,确保监控正常运行,切实维护广大金融消费者的合法权益。加大安全巡查的同时,对营业场所消防设备进行了排查,检查消防灭火器压力,消防栓的水压,员工柜台自卫武器,安全联动门的运行等,进行细致、缜密的检查。

安全保卫工作是一个长久的工作。在今后的工作中,文锦苑支行将继续加强安全保卫的学习,明确安全岗位职责,提高员工应急处置能力,为年末收官之战助力。(翟彦捷)

[编辑:乔坤]
  • 黄河新闻网传媒
  • 山西省委社情民意通道
临汾拍客 更多>>
隰县紫荆山惊现“补天石”
亲子互动 快乐成长
电商销售能手张国鸿助农增收
隰县霜降过后农更忙
隰县小院农展会
隰县梨园秋色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