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汾高速:非法营运屡教不改 同一地点两次被查

黄河新闻网 > 临汾频道 >  法治临汾

11月23日,山西高速交警四支队二大队在辖区临汾收费站例行检查时,成功查获一辆涉嫌非法营运小型普通客车,这是该车今年内第二次在同一地点因非法运营被查处。

当日11时许,大队民警在检查过往车辆时,发现一辆小型普通客车驾驶员极为眼熟,随即示意该车辆靠边接受检查,而该车驾驶员张某看到“熟悉”的交警,也尴尬地笑了笑。

原来,张某在今年3月9日刚因非法营运被大队民警查获。相隔数月,他依然重操旧业,以身试法,在同一地点再次被高速交警拦截查获。

经调查,张某与乘客之间互不认识,驾驶该车往返吉县至临汾市区。在吉县揽客后,通过向乘客收取一定的费用后搭载其去往临汾市区,涉嫌非法营运。

民警引导乘车人自行离开后,对张某进行了严肃的批评教育,并将其涉嫌非法营运行为移交至临汾市交通运输综合行政执法队作进一步调查处理。

山西高速交警提示:乘坐非法营运车辆危险重重,车况无保证,驾驶员安全意识不足,一旦发生交通事故或者发生侵害乘客权益的行为,将面临理赔困难,或者投诉无门的局面,为了您的安全请勿乘坐非法营运车辆。

[编辑:乔坤]
  • 黄河新闻网传媒
  • 山西省委社情民意通道
临汾拍客 更多>>
隰县紫荆山惊现“补天石”
亲子互动 快乐成长
电商销售能手张国鸿助农增收
隰县霜降过后农更忙
隰县小院农展会
隰县梨园秋色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