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汾市水利局召开“争先、进位、崛起”解放思想大讨论动员部署会

黄河新闻网 > 临汾频道 >  临汾新闻 > 

近日,临汾市水利局召开“争先、进位、崛起”解放思想大讨论动员部署会,学习传达市委常委会部署开展“争先、进位、崛起”解放思想大讨论的相关要求,进一步明确开展大讨论的重要意义、主题内容和具体要求,对该局大讨论工作进行动员部署。

临汾市委党史学习教育第二巡回指导组组长郭天龙、副组长靳亚伟和成员杨建民到会指导。市水利局机关领导班子成员、科室负责人,局属单位负责人,局属县级单位班子成员及科室负责人,各党支部支部书记、支委以及局机关全体党员参加会议。

就市水利局高质量开展好大讨论活动,临汾市水利局党组书记、局长任耀文强调,一是坚持思想解放,做勇于创新的排头兵。要用新眼光看待新问题、用新思维谋求新思路、用新理念探求新对策,解放思想,奋力开创临汾市水利局各项工作新局面。

二是坚持学思悟践,做能打硬仗的主攻手。要在“学思用”贯通、“知信行”统一上狠下苦功,自觉主动学、及时跟进学、联系实际学、笃信笃行学,不断提高运用党的创新理论分析解决实际问题的能力,努力成为“政策通”“活字典”。

三是坚持苦干实干,做攻坚克难的急先锋。全市水利系统党员干部都要以对组织高度负责、对水利事业高度负责、对人民群众高度负责的态度和精神,解放思想、更新观念,提升能力、转变作风,勇于担当、主动作为,注重效率、狠抓落实,走出舒适区、跑进赛马场,充分彰显新时代水利干部队伍的新气象新作为。(张婕)

[编辑:张李鹏]
  • 黄河新闻网临汾频道
  • 山西省委社情民意通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