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汾市妇联组织举办“美丽临汾 美丽相约”公益交友联谊会

黄河新闻网 > 临汾频道 >  时政要闻 > 

11月22日,临汾市妇联组织举办“美丽临汾 美丽相约”公益交友联谊会。市政协副主席王阿家出席。

活动现场,来自临汾市各行各业的青年男女通过自我介绍、才艺展示、互动游戏等环节,充分展示自己,拉近彼此距离。某事业单位职工韩芳欣喜地说:“非常感谢这个平台,让我在工作之余结识到更多朋友。希望能经常举办这样的活动,帮助我们早日找到‘另一半’。”

市妇联有关负责人表示,此次活动旨在落实省、市党代会关于新时代人才工作各项决策部署,为单身青年男女搭建一个拓宽交际、展示自我、结缘牵手的平台。今后,市妇联将把举办这类活动作为一项常态化工作,为临汾青年人才事业发展和家庭幸福创造条件、提供服务,为临汾市在全方位推动高质量发展中走在全省第一方阵提供坚强的人才保障。(临汾日报 闫璟)

原标题:市妇联举办公益交友联谊会

[编辑:席亚文]
  • 黄河新闻网临汾频道
  • 山西省委社情民意通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