襄汾县与临汾市人民医院举办院县共建座谈会

黄河新闻网 > 临汾频道 >  临汾新闻 > 

11月24日,襄汾县与临汾市人民医院举办院县共建座谈会,市人民医院院长苏学峰、党委书记黄新升等医院班子成员,襄汾县委书记乔飞鸿,县委副书记、县长刘春林,县人大常委会主任傅德明,县政协主席曹丽娟,副县长樊国琴及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座谈。

会上,与会人员观看了临汾市人民医院宣传片,副县长樊国琴介绍了襄汾县人民医院基本情况,双方进行了深入沟通交流。

苏学峰表示,党的十八大以来,党中央把推进“健康中国”建设上升为国家战略,从卫生与健康事业发展的全局出发,把医联体建设作为全面深化改革的一项重要措施,把加强基层医疗卫生服务体系建设作为健康中国的一项实践要求。市人民医院将将立足于患者需求,有计划、有步骤地帮助襄汾县人民医院加强重点学科建设和人才培养,全面提升襄汾县医疗技术水平,为襄汾县人民提供更加优质、安全、便捷的医疗健康服务,为“健康中国”做出更大贡献。

乔飞鸿表示,感谢市人民医院长期以来对襄汾县医疗卫生事业的支持。临汾市人民医院作为全市医疗卫生水平的引领者,医疗资源丰富、管理科学高效、技术设备先进、专家人才云集,在对外合作帮扶上有很多卓有成效的经验。襄汾县将以此次院县共建座谈会为契机,深化与市人民医院的合作,在学科建设、人才培养、医院管理等方面增强合作,希望市人民医院科学的管理模式、先进的医疗水平、优秀的人才队伍能够帮助我县实现医疗综合水平的稳步提升,让襄汾人民在家门口就能享受到全市最高水平的医疗技术,不断提升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和幸福感。(柴孟孟 任伟)

[编辑:孔志华]
  • 黄河新闻网临汾频道
  • 山西省委社情民意通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