聚焦“六新”:临汾市督导组在尧都高新区开展督导

黄河新闻网 > 临汾频道 >  时政要闻 > 

11月24日下午,临汾市督导一组组长、市统计局二级巡视员赵靖平带领督导组就尧都高新区建设工作进行督导。督导组一行先后深入尧都云商产业园、华汉云极信创产业中心等地进行实地督导,并召开座谈会。尧都高新区党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郭忠义,副区长孔令泽,尧都高新区管委会常务副主任汤国庆,副主任李俊、张学东出席会议。

汇报会上,郭忠义汇报了尧都高新区重点工作开展情况;赵靖平传达了市委、市政府有关会议精神,并对尧都高新区工作进行了点评。

赵靖平要求,要聚焦“六新”任务,以创新为手段,以招商引资、项目建设为抓手,全方位大力度推动高新区各项工作,全面推动高新区经济指标、“三个一批”和项目建设、三项改革、招商引资、基础设施等重点工作落实落地,努力走出一条创新引领、项目带动、园区发展的高质量发展之路。

郭忠义表示,将以此次督导为契机,深入贯彻市委、市政府和区委、区政府工作部署,瞄准目标任务,紧盯短板弱项,加压奋战,力争各项指标全面完成,确保年底达到良好等次,为临汾全方位推动高质量发展作出尧都高新区新的更大贡献。(刘凯杰)

[编辑:孔志华]
  • 黄河新闻网临汾频道
  • 山西省委社情民意通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