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宁县人大常委会组织开展体育设施建设执法检查

黄河新闻网 > 临汾频道 >  临汾新闻 > 

11月25日下午,大宁县人大常委会主任张新平,副主任冯曹宁、高广旭带领由部分人大代表组成的执法检查组,就大宁县体育设施建设情况进行执法检查。副县长冯华平陪同检查。

张新平一行先后来到县全民健身活动中心、公共体育场、翠微山公园等地,听取了体育活动开展情况介绍,实地查看了体育设施建设管理等情况。

执法检查组对大宁县政府和相关部门大力加强体育设施建设,积极组织开展体育活动,丰富群众文化体育生活取得的成绩给予充分肯定。执法检查组强调,县政府和相关部门要进一步提高认识,细化举措,广泛普及体育运动健身知识;要加大投入建设力度,不断完善公共体育设施,加强日常监测管护,不断提升城乡体育基础设施水平;要积极组织开展全民健身活动,培树体育特色品牌,营造全民健身氛围,提高群众参与度和获得感,更好地满足群众体育活动需求。(王紫全)

[编辑:孔志华]
  • 黄河新闻网临汾频道
  • 山西省委社情民意通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