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泽:永鑫集团与太原工业学院校企合作签约仪式圆满成功

黄河新闻网 > 临汾频道 >  临汾新闻 > 

11月25日下午,永鑫集团与太原工业学院校企合作签约仪式在办公楼三楼会议室举行,双方就校企合作、人才培养、联合创新等方面深入合作,共同推动“产学研用”高质量发展。

太原工业学院就业指导中心主任雷天星、就业指导中心老师侯云、永鑫集团人力副总裁杨清、集团人力发展部部长、永鑫焦化行政副总经理柴文清、永鑫焦化人力企管部部长葛红等校企双方参加了签约仪式。安泽县委常委、组织部长王秉军,组织部副部长申俊伟,工信局运行监测服务股负责人郝永栋,唐城镇党委书记许勇辉,政府镇长曹斌等领导列席了本次签约仪式。

在会谈中,太原工业学院雷处长首先向大家介绍了太原工业学院建设的总体情况、教学优势、生源特点和毕业生就业趋势,重点围绕专业设置、就业意向、顶岗实习等方面希望能够与永鑫集团通过多种形式开展交流合作,共同构建协同创新体系,建立长期战略合作关系,教学产业相互促进、共同发力。

集团人力副总裁杨清向各位参会人员详细讲解了永鑫集团的发展历程、经济发展、交通区位、员工福利等基本情况,并列举了近年来公司在人力资源交流、校企合作方面的重要举措,希望通过本次交流洽谈,推动校企双方建立人才引育、产教融合等方面的全方位战略合作关系,助力高校毕业生更高质量就业,同时也为企业发展提供智力支撑。

人力发展部部长柴文清作总结发言,校企合作是双方合作共赢的合作模式,此次与太原工业学院的合作是永鑫集团产教融合发展的一大跨越,今后希望与太原工业学院不断创新人才培养模式,加大推进青年人才建设,实现校企资源共享,互惠共赢,共同发展。

安泽县委常委、组织部长王秉军指出,近年来,我国大力发展职业教育,持续深化产教融合,推进校企合作,着力培养高素质技术技能人才。今年,山西省第十二次党代表大会提出省校合作的战略规划,永鑫集团积极响应国家政策,及时作出行动和举措,吸纳人才,培养人才,留住人才,真正做到了大企业的担当。同时,唐城镇党委书记许勇辉也讲到,永鑫集团作为唐城工业园区的主力军,两者密不可分,今后将全力以赴支持永鑫集团与院校的合作,为永鑫集团的发展做好后盾工作。

人既尽其才,则百事俱举。永鑫集团历来注重人才培养,支持青年人才挑大梁、当主角,致力营造人人渴望成才、人人努力成才、人人皆可成才、人人尽展其才的良好氛围。此次签约仪式的成功举办,在帮助广大学子明确职业生涯规划、提高专业素养的同时,为校企双方进一步开展“多层次、多形式、多领域”的合作,实现校企资源的有机结合开启新篇章,也为助推企业“人才引进、人才培养、人才发展”打下坚实的基础。(李小三 陈帅先)

[编辑:席亚文]
  • 黄河新闻网临汾频道
  • 山西省委社情民意通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