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汾农信总审计师雷砚林在翼城联社调研督导

黄河新闻网 > 临汾频道 >  信合要闻

11月24日,省联社临汾审计中心总审计师雷砚林深入翼城联社就当前重点工作开展情况及翼城农商银行挂牌开业筹备工作进行调研督导。审计六部部长邵笑参加调研。

雷砚林一行走访了辖内唐兴镇和县城主干街道。在唐兴镇东石桥村的西红柿温室大棚中,雷砚林详细了解了农户的西红柿生长情况和资金使用状况。“今年的收成好不好?”“从信用社贷了多少钱?”“有什么生产生活上的困难?”他亲切地询问种植户近期的生产生活情况,并叮嘱随行的信用社员工,要持续进行定时回访,加强与该村农户的对接沟通,做好贷款的贷后管理,不断拉近与群众的距离,将好事、实事做到群众的心坎上。

在红旗街上,雷砚林一行走进一家连锁药房,实地查看了“晋享E付”产品的营销和服务情况。“每天的资金流水和客流量大吗?”“二维码和语音盒子有什么使用上的问题吗?”“对农信社的产品和服务有什么建议和意见吗?”他详细地与药房员工进行了交流沟通,并要求信用社员工,要以提升服务质量为根本,持续引深“三强一转”活动,不断夯实优质服务的质量,努力锻造群众间口口相传、有口皆碑的“百姓银行”。

在唐兴信用社,雷砚林一行现场查看了翼城联社每日业务办理、“一卡四平台”中间业务、农商银行挂牌开业筹备工作等重点业务开展情况及疫情防控工作。他要求,要牢牢夯实业务发展的基础,紧紧扭住“增效创利”的重点,围绕省联社党委书记、理事长王亚“三个绝不意味着”精准研判,扎扎实实把各项工作做细做实,为新成立的翼城农商银行开好局、起好步。同时要严格按照疫情防控要求做好营业厅消杀和客户登记工作,确保疫情防控无疏漏。

随后,在召开的座谈会上,联社党委书记、理事长黄宝安就当前工作进行了重点汇报。其他班子成员就各自分管工作进行了补充汇报。

雷砚林结合翼城联社工作实际,提出了五点工作要求:

一是精心准备,及时对接,倒排工期,确保翼城农商银行挂牌开业全面完成。二是上下齐心,合力攻坚,全面冲刺,确保全年目标圆满完成。三是认清形势,谋划未来,完善机制,确保改制后的农商行实现高质量发展。四是抓实营销,提升服务,扭转形象,在基础客户和调整负债结构上下功夫。

五是明确分工,合规经营,在安全稳定发展上取得实效。提升服务能力、扭转社会形象,打造在群众中有口皆碑的“百姓银行”,奋力实现翼城农商银行的高质量发展。(高旭玮)

[编辑:孔志华]
  • 黄河新闻网传媒
  • 山西省委社情民意通道
临汾拍客 更多>>
隰县紫荆山惊现“补天石”
亲子互动 快乐成长
电商销售能手张国鸿助农增收
隰县霜降过后农更忙
隰县小院农展会
隰县梨园秋色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