乡宁农商银行召开“决战四季度 冲刺开门红”安排部署会

黄河新闻网 > 临汾频道 >  信合要闻

正值冲刺收官旺季,为进一步夯实工作基层,凝聚发展合力,11月25日下午,乡宁农商银行召开“决战四季度 冲刺开门红”安排部署会。总行领导班子成员、各支行行长、部室经理共40余人参加会议。

为进一步明确年末任务目标,会上,各支行分别签订了《存款目标责任书》。并表示将以知难而后勇的态度,克难奋进的决心,牢牢围绕四季度各项目标,充分调动一切积极因素,抓住一切发展机遇,咬定任务目标不动摇,确保今年全年各项工作任务圆满完成。党委副书记、行长薛忠明立足当前业务实际,对全行组织资金、信贷投放、客户营销等业务进行了深入透彻地分析,并对冲刺收官工作提出三点要求:一是硬扛责任强担当。各支行行长必须要找准本网点定位,放低姿态,以更高的素质适应未来工作和发展的需要。二是对标任务抓冲刺。各支行、部室要勇于自加压力,勇于争创一流。各分管领导要通过下基层调研,切实为基层网点办实事、解难事、做好事,引领和带动广大员工创造良好业绩。三是多措并举抓营销。全员要深挖客户需求、下沉服务重心、拓展服务渠道,纵深推进“农情金秋 信惠有您”综合营销活动,打造网点、社区、市场三大阵地,掀起营销热潮,推动业务发展再上新台阶。

党委书记、董事长赵新平就当前经营形势进行了客观全面地分析,并对当前旺季冲刺收官和冲刺开门红工作提出三点要求:

一是认清形势,聚焦重点,确保各项业务平稳有序发展。全行上下要本着“交总账”的意识,全力抓好冲刺收官工作。各网点、各部室要全面盘点各项指标完成情况,聚焦稳存增存、贷款投放、不良清收等重点工作,丰富营销形式,狠抓决策落实,进一步增强紧迫感和使命感,力促各项工作指标顺利高效完成。二是上下齐心、通力合作,确保全年各项任务目标圆满完成。认真梳理当前业务发展中存在的疏漏和薄弱之处,将各项指标逐一剖析,补短板,定计划,确保全年各项任务目标圆满完成。 三是统筹兼顾,提前谋划,确保在高质量发展上迈出新步伐。全行上下要统一思想、明确目标,科学统筹、提前部署,做好明年规划,围绕明年经营发展目标,提前拟定相应的实施方案及考核办法,真正做到早计划、早着手、早落实、见成效,确保顺利赢得明年首季开门红。

下一步,乡宁农商银行全体员工将坚定奋战决胜之志,鼓足攻坚克难之劲,真抓实干、锐意进取、争先创优,用优异的成绩完成全年各项任务目标,为实现圆满收官而不懈奋斗。(加屈彦)

[编辑:孔志华]
  • 黄河新闻网传媒
  • 山西省委社情民意通道
临汾拍客 更多>>
隰县紫荆山惊现“补天石”
亲子互动 快乐成长
电商销售能手张国鸿助农增收
隰县霜降过后农更忙
隰县小院农展会
隰县梨园秋色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