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渊“四不两直”督导检查古县因灾受损农房重建修缮工作

黄河新闻网 > 临汾频道 >  临汾应急安监

近日,临汾市灾后恢复重建工作专班副组长、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王渊以“四不两直”的方式对古县因灾受损农房重建修缮工作进行督导检查。市灾后恢复重建工作专班办公室主任、应急管理局局长范春雷参加督导。

在古县旧县镇、三合镇,王渊深入到因灾受损重建住房的群众家中,现场询问了解干部包联、工程进度、公开公示、落实“四办法一标准”等工作情况,并查阅核对工作台账等资料。

王渊强调,各县(市、区)、各级各部门要提高政治站位,强化担当意识,压实责任,全力以赴的去完成因灾受损农房重建修缮工作。要紧抓时间节点,必须在省、市要求的时间前,全部开工建设。要加快工作进度,积极协调落实建筑材料、施工队伍等;建设单位要统筹协调好工程进度,充分利用当前适宜施工的条件,千方百计把工期往前赶;监理单位要尽职履责,确保质量过关、经得起考验。要加强调度研判,坚持每日调度开工建设进度,对未开工和进展慢的,要逐户查找问题,采取措施。要强化保障工作,随着气温日渐降低,要积极做好群众的生活保障,确保群众不受冻、有房住、不挨饿、情绪稳。

[编辑:张李鹏]
  • 黄河新闻网传媒
  • 山西省委社情民意通道
临汾拍客 更多>>
隰县紫荆山惊现“补天石”
亲子互动 快乐成长
电商销售能手张国鸿助农增收
隰县霜降过后农更忙
隰县小院农展会
隰县梨园秋色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