翼城县委副书记县长刘锋调研指导市政道路建设

黄河新闻网 > 临汾频道 >  临汾新闻 > 

11月29日下午,翼城县委副书记、县长刘锋对市政道路建设、规划等进行调研指导。刘锋一行先后来到新华路、八一路、木坊街等地进行实地查看,听取有关负责人情况汇报,详细询问道路建设进展、地下管网、雨污分流、绿化亮化、配套设施建设等情况,并就进一步做好市政道路建设提出具体要求。

刘锋指出目前翼城县多条道路已经建成通车,加快附属设施建设,完善道路功能是当前工作的重中之重。要以群众满意为出发点,坚持规划与实施并重,切实抓好道路两侧立面改造以及绿化带、行道树、路灯、厕所等附属设施建设,不断创优人居环境,提升宜居水平和城市品位。要及时总结城市精细化管理工作经验,固化制度,形成规范,探索建立精细化管理的长效机制,切实把城市规划好、建设好、管理好。相关部门和乡镇要结合市政道路现状和全县重点项目建设情况,研究谋划好明年道路建设计划,提前考虑可能遇到的各种问题,做好明年道路建设各项前期准备工作。

刘锋强调要坚持人民城市为人民的理念,广泛听取群众意见,尊重群众意愿,大力推进市政重点项目建设,实施城市更新行动,补齐城市建设短板,切实把发展成效体现到城市扩容提质和民生改善上,不断提升城市发展质量,让群众生活更方便、更舒心、更满意、更美好,切实增强人民群众的幸福感、获得感、安全感。(翼城融媒 李雅鹏)

[编辑:孔志华]
  • 黄河新闻网临汾频道
  • 山西省委社情民意通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