翼城联社工会开展“关爱恒久远 健康永相伴”关爱女职工活动

黄河新闻网 > 临汾频道 >  专题 > 翼城县 > 

为深入开展女职工关爱行动,不断提升女职工抵御“两癌”等重大疾病风险能力,保障女职工健康权益,进一步提升女职工健康水平,近日,翼城联社工会在全县农信女职工中开展“两癌”筛查宣传和防治知识普及教育,不断提高女职工对“两癌”防治知识的知晓率,使她们充分认识到“两癌”早发现、早诊断、早治疗对自身健康的重要意义。

在机关部室、营业网点,女职工委员会委员们向翼城农信女职工发放倡议书,鼓励大家积极行动,参与“紫气东来•幸福启航”公益活动,并向女职工开展女性健康知识宣传教育,使全体女职工深层次地对女性生命健康权益有了清楚地认识。

翼城联社每年定期组织女职工进行“两癌”筛查,并把女职工“两癌”筛查工作做到常规化、规范化。大力科普女职工健康教育,做实做细女职工“两癌”筛查服务,为广大女职工的健康幸福筑牢防线、保驾护航。

通过此次活动的开展,全县农信女员工们纷纷表示:将努力做一名积极向上、理性平和、自尊自信的新时代农信女职工,为推动翼城农信高质量发展贡献巾帼力量。(高旭玮)

[编辑:席亚文]
  • 黄河新闻网临汾频道
  • 山西省委社情民意通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