侯马农商银行文锦苑支行:“党建+”为业务发展“锦上添花”

黄河新闻网 > 临汾频道 >  信合要闻

年末收官之际,侯马农商银行文锦苑支行以党建为基础,以党员先锋带动业务发展,全力做好各项业务冲刺,为年底圆满收官做好最后冲刺。

党建引领促发展,保证客户“数量质量”双提升

文锦苑支行坚持落实好“党建+”模式,推动党建功能全面过硬、显著增强战斗力,让党建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充分彰显,凝聚起年底营销的磅礴力量。设立党员先锋岗,各项业务党员身先垂范,冲锋在前,坚持“党是领导一切的”根本原则,坚持以党建引领各顾工作,确保各项工作不偏向、各项资源有保证、各项任务有成效,为推进乡村振兴提供坚强政治保障。

真抓实干做网格,全方位实现区域全覆盖

为扎实做好网格化精准营销工作,助推辖区经济快速发展,文锦苑支行依托辖内市场众多、社区紧邻等区域优势,通过实地走访调研,制定营销方案。通过主题营销活动和异业联盟平台搭建,加强与社区居民的互动,将社区居民纳入到网格化营销体系中,构建“责任网格化、建档标准化、产品多样化、服务精细化、进度可视化”的全方位营销体系,确保网格化营销真正落地,取得实效。

多措并举齐发力,全力提升业务水平

文锦苑支行以党建为引领,在辐射范围内开展了“百村示范、千村推进”全面授信工作,将其作为践行普惠金融的生动实践和抓牢基础客户的核心举措,全员弘扬农信社传统的“背包精神”,走出营业网点,走进社区街道、商场店铺,主动上门商户以及各类经济组织逐一对接,开展摸底调查、采集信息资料、宣讲金融政策,向长期使用该行晋享易付收款码的商户推荐“晋享E贷”,介绍该产品的利率、贷款期限和使用方法,着力推动全辖实现“三个全覆盖”,即符合条件的客户授信全覆盖、有资金需求的用信全覆盖、基础金融服务全覆盖。

文锦苑支行将党建与业务结合,与时俱进,强化场景建设,围绕商户、白领、小微企业等基础客户群体的生活、生产、消费、经营需求,大力发展业务,树立了“山西农信 百姓银行”的良好形象。

[编辑:张李鹏]
  • 黄河新闻网传媒
  • 山西省委社情民意通道
临汾拍客 更多>>
隰县紫荆山惊现“补天石”
亲子互动 快乐成长
电商销售能手张国鸿助农增收
隰县霜降过后农更忙
隰县小院农展会
隰县梨园秋色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