霍州市召开11月份安全生产工作例会 部署森林防火

黄河新闻网 > 临汾频道 >  临汾应急安监

11月30日,霍州市召开11月份安全生产工作例会。霍州市委常委、政府副市长张可新,政府副市长、公安局长张强强出席会议,各乡镇街道、安委会成员单位、相关企业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张强强结合分管领域交通安全、信访维稳等方面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市应急管理局负责人传达了《临汾市人民政府安全生产委员会办公室关于开展2021年度安全生产综合监管监督检查工作的通知》;市林业局负责人对森林防灭火工作进行了安排;市消防救援大队负责人通报了全市消防安全情况。

张强强要求,要加强组织领导,层层压实责任,做到管行业必须管安全、管业务必须管安全、管生产经营必须管安全,围绕道路交通安全,不断加大宣传力度和交通违法行为查处力度,为群众出行创造安全畅通的道路交通环境;要想群众之所想,急群众之所急,把矛盾化解在基层,消除在萌芽状态,持续做好信访维稳各项工作。

张可新强调,各相关部门要认真学习贯彻落实十九届六中全会和省第十二次党代会、市第五次党代会精神,提高政治站位,切实增强做好安全生产工作的思想自觉、政治自觉和行动自觉,统筹好发展和安全,确保圆满完成年度目标任务,为全市实现“争先、进位、崛起”提供坚实安全保障;

要坚持问题导向,切实认清当前全市安全生产工作面临的严峻形势,采取强有力措施,压实各方工作责任,坚决遏制各类安全事故发生;要积极主动作为,全力抓好当前安全生产重点工作,认真回顾总结今年工作,科学谋划明年工作,对照各项指标任务逐条、逐项检点,查缺补漏,补齐短板;

要扎实推进三年行动集中攻坚各项任务,狠抓重点行业安全,对重点领域加强日常巡查和管理,及时消除事故隐患。同时要全力推进灾后恢复重建工作,坚持安全和质量第一,确保春节前群众顺利搬入安全住房。(霍州融媒 乔碧哲 晁琰)

[编辑:孔志华]
  • 黄河新闻网传媒
  • 山西省委社情民意通道
临汾拍客 更多>>
隰县紫荆山惊现“补天石”
亲子互动 快乐成长
电商销售能手张国鸿助农增收
隰县霜降过后农更忙
隰县小院农展会
隰县梨园秋色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