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西省农业信贷融资担保公司与大宁农村商业银行签约合作

黄河新闻网 > 临汾频道 >  信合要闻

11月30日下午,山西省农业信贷融资担保有限公司、大宁农村商业银行举行业务合作签约仪式。大宁县委常委、副县长许华伟,省农业信贷融资担保有限公司临汾分公司总经理马文才出席签约仪式。

会上,马文才从农担优势、服务范围、服务对象及农担产品进行了详细介绍。

许华伟在签约仪式上讲话,希望省农担公司坚持政策定位,专注支农主业,聚焦经营主体,积极拓宽“三农”融资渠道,为“三农”领域注入更多金融“活水”。

许华伟强调,大宁农商银行要充分发挥金融主力军作用,调动资源优势,与省农担公司共同探索银担可持续的新型、多方位合作模式,积极拓展业务范围,将更多金融资源配置到乡村振兴的重点领域和薄弱环节,为实现大宁县农业强、农村美、农民富的新局面作出积极贡献。

[编辑:孔志华]
  • 黄河新闻网传媒
  • 山西省委社情民意通道
临汾拍客 更多>>
隰县紫荆山惊现“补天石”
亲子互动 快乐成长
电商销售能手张国鸿助农增收
隰县霜降过后农更忙
隰县小院农展会
隰县梨园秋色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