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汾市召开11月份经济运行分析调度会 崔元斌主持会议

黄河新闻网 > 临汾频道 >  临汾新闻 > 

11月30日,临汾市11月份经济运行分析调度会召开,研究部署下一步经济运行工作。临汾市委常委、副市长崔元斌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议通报了1-10月份全市经济运行总体情况,市直部门和各县(市、区)围绕会前交办的124条问题清单汇报了整改落实情况及下一步工作措施。

崔元斌强调,各级各部门要扛起政治责任,坚定信心决心,压紧责任链条,进一步明确工作方向,研究行之有效的方法,确保目标任务完成。要围绕“怎么看”,解决思想问题,务必保持头脑清醒,认清经济趋势、把握经济规律,进一步完善关于经济运行的组织领导机制、月度分析调度机制、一致性评估机制、末位解剖机制、精准培训指导机制5项调度机制;要围绕“怎么办”,提升抓经济运行的能力水平,坚持系统调度,紧抓难点重点,补短板、锻长板,变压力为动力,以企业需求为导向开展入企服务,坚持目标导向、结果导向、问题导向、需求导向、精准导向,确保市委、市政府的决策部署落地生根、开花结果;要围绕“怎么干”,解决落实上的问题,抓实抓细抓出成效,分层调度、分类调度、精准调度,抓存量,扩增量,控减量,加大调度力度,及时解决问题,实现高质量收好官,高标准谋好篇。(临汾日报 柴云祥)

原标题:完善机制 精准调度 狠抓落实我市召开11月份经济运行分析调度会

[编辑:席亚文]
  • 黄河新闻网临汾频道
  • 山西省委社情民意通道